过喜欢的生活

2015-06-14总结 2015-06-15 Schedule

早上由于电脑坏了,所以没有写SCHEDULE,效率也低了。

1.完成了《月亮和六便士》、《谁动了我的奶酪》、《边城》的阅读。明天看《鱼》。

2.字效和图效的任务没有达到预期效果

3.手写任务完成,但是因为没有认真挑选文素,导致写的时候感觉有点糟糕,最后还少写了几个,丑。 今日的手写“卖萌”完成。明天手写黎戈的书的内容,先搜索相关书籍和内容。

4.Adobe illustrator仍待深入

5.明天完成除了清音部分的剩余,复习清音。阅读《这本日语50音超好用》,摘抄。

6.和LCY的电话粥1h√   明天和妞妞的电话

7.近5日或深或浅看的电影《雷神》、《钢铁侠》、《海上钢琴师》、《HP1》、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、《冰雪奇缘》、《蒂凡尼的早餐》、《阿甘正传》、《侏罗纪世界》、《变形金刚》。发现对商业电影的兴趣几乎下降到0,文艺片又有点不太敢看。

8.下载几个最新的APP、老电影

9.补!写!日!记!(长期)

10.随手画Q版小人(长期)

11.整理行李

12.少吃!!(长长长期)

13.看也加的荐书笔记(长期)

“不要总感觉你好像有无限的时间,对时间的紧迫感是一个人开始理智成熟的标志。”摘自小岩井的笔记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南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